Monday 7 November 2011

你应该放我应该让你幸福。

我何时不是在努力着,想要煮东四给你吃,想要带你出去走走。

每次你说不舒服,要我在身边,或是生病,我都想要在你身边。

我真的真的想把你带回家。可以跟我一起走这漫长的路。

我不是个有话题的人,我只希望在没有说话的情况下,我还听到你的呼吸声,这已经很足够了。我当然知道我们很少沟通,我也想要跟你多聊天些。对我来说,在现期要考试很忙的时期还可以跟你几分钟聊天已经很足够了。我爱你。

我坦诚说有时忙起来我真的忽略了每个人,你也是。我感到抱歉,忙得时候没理你。我要跟你聊天即使没话说,听听你的声音也好。可是,我知道你也要做功课,我也是。我也没时间做了。我有跟你说我必须要去做功课了,可是你的回复哦。。。让我觉得很惭愧,我不能陪你。

我必须把学业先搞好,不能毕业,什么都搞砸了,没有将来。我答应我会对你越来越好。

知道你有时会闷到而我也不在那儿,你一定也很想我会在那儿。

虽然是热恋期,可是我还挺不想因为热恋而影响学业。我已经知道我是会被影响的那位。

你想要我怎样怎样,我无所谓,只要不过份我都会去做。而现期我只想我们可以支持对方,体谅对方,携手度过这几年。毕业了什么都可以了。

我也不是想要隐瞒你什么。我也没隐瞒你什么。我也在学习把每件事都告诉你。要我从以前一件事都不告诉人变到告诉你每件事有点困难。不是要隐瞒你。。



我也知道你很体谅我。我真的很开心和庆幸有你当我的女朋友/老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